廣 編 專 欄
 
 
 
 
   
中將湯顆粒劑嶄新上市!康蓓芙超人氣登台,加紓解疼痛延胡索,無中藥味輕巧隨身包!
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壹周刊•蘋果日報
   
    相信許多女生都有經期腹痛、手腳冰冷、頭昏腦脹或焦慮不安…等困擾,誇張的還會痛到工作、學業都得先擺一邊。日本人向來注重身體調養,傳統的日本媽媽們從家中有女初長成開始,就會沖泡「中將湯」幫女兒調理氣血,解決生理不適。隨著時代與科技進步,經典中將湯更加入『延胡索』成分,並以6.6倍濃縮顆粒包裝推出全新的「康蓓芙」,迷你隨身包、攜帶超方便,成為新女性的最愛。
  以中醫的觀點來說,就是氣血受阻,血液沒有辦法順暢流動的瘀血狀態,所以只要子宮 一收縮,就會引起疼痛,也就是所謂經痛。建議飲用像「中將湯」這種專門調理氣血循環, 以中藥固本培元的經典配方。
   
  經典藥方中將湯 推陳出新
    源自日本奈良時期(約西元700年)的中將湯,是由十六種藥材調配而成,濃縮了人參、桂枝、茯苓等女性調理成分,對於經期異常、手腳冰冷等很有效果、而桂枝、伏苓則能幫助排除體內淤積的血水。中將湯配方的完整性,可謂經典,也為了嘉惠更多年輕女性,日前將此經典藥方升級,加入有能紓解經痛的『延胡索』,推出全新「康蓓芙」。
   
  康蓓芙 中將湯處方 加延胡索6.6倍濃縮顆粒
    日本為了因應生理期有經痛與貧血症狀的忙碌上班族,或怕麻煩的年輕女性需求,以高 科技將經典中將湯配方濃縮6.6倍、縮小配方體積,再加入專門紓解疼痛的『延胡索』,製成完全不同於沖泡茶包式中將湯,而是濃縮顆粒的全新產品─「康蓓芙」,希望這帖讓女性一 生受用的配方,能繼續傳承下去。
   
  輕巧隨身包 專為年輕女性推出
    全新「康蓓芙」不僅完全沒有中藥味、口感上更容易被接受,6.6倍濃縮顆粒的體積小,小包裝方式也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女性與學生們,許多日本女性會隨身帶在包包裡、天天沖泡飲用或直接服用,長期調理氣血,就能為一生打好底子喔!
 
北市衛藥廣字第108030144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