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 編 專 欄
 
 
 
 
   

經典中藥方,一帖竟抵 4 劑-四物、人參湯等成分,中將湯就喝得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蘋果日報、中國時報
   
 大多數女性都受生理期不適症所苦,而至今已流傳久遠的中將湯,是由 16 種藥材調配而成,其中包含了四物湯、四君子湯、人參湯及 桂枝茯苓丸等四大女性調理方劑,其配方的完整性,連畢生研究中藥的資深藥師也大呼經典。
 
 

•經典配方 面面俱到
 這帖源自於日本奈良時期( 約西元 700 年)的藥方,原是皇家公主的獨門秘方,流入民間後才被發現,原來在中將湯的 16 種生藥成份中,其實蘊含四物湯、人參湯、四君子湯及桂枝茯苓丸等 4 種方劑,一帖藥方功能多多。
 

 

•經期後喝四物 、人參湯等成分 中將湯就喝得到
 流傳久遠的中將湯,就將四物湯與人參湯、四君子湯結合, 再加上桂枝茯苓丸幫助排掉淤積的血水,解除經痛的困擾。
 

 

•從初潮至更年期 女性一生受用
 從初經來潮起,女性約有 35 年和「好朋友」相伴,經期的調養可說是和女性的一生密不可分,經血若無法順利排出,會造成經痛、血淤,年老時的更年期障礙對於生活作息也是一大影響,透過中將湯進行體質調理,幫助減緩不適症狀,女性從初潮到更年期,中將湯可說是一生受用。
 

  • 世界級中藥廠 品質嚴格把關
 消費者選購由世界級的科學中藥廠製造的茶包式產品,不但有多年的商譽和嚴格品質控管,且在飲用上也非常方便,由於中將湯在製造時已經烘培,只要以熱水沖泡就可以喝,一個茶包早晚各沖一杯,就能把四帖藥方的效果一次補足,夏天時加紅糖冰鎮後作為飲料也很適合。
 
 
北市衛藥廣字第108070051號